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乐潽(北京)陶瓷有限公司

陶板、陶土板幕墙、建筑陶板、陶土砖、LoPo陶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江西外墙陶板/乐潽(北京)陶瓷厂价订制建筑陶板
江西外墙陶板/乐潽(北京)陶瓷厂价订制建筑陶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江西外墙陶板/乐潽(北京)陶瓷厂价订制建筑陶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29 17:58
  询价
详细信息
 建筑陶板的特点
A.开放式
开场式安装根据等压雨幕原理进行拼接设计,具有很好的防水功能。在接缝处不用打密封胶,可以避免陶板受污染而影响外观效果。
B.密闭式
密闭式安装采用陶板专用密封胶嵌缝,系统的防水功能得到的保障。陶板背后形成密闭的空气层,具有的保温节能功效。
2.增加安装垫片
陶板和挂接件、挂接件与横梁之间以柔性绝缘垫片隔开,提高系统的抗震性能,避免解决不同金属材质之间的电解腐蚀,并可噪声和变形。
3.外墙保护
陶板继承了陶土的稳定特性。作为建筑幕墙材料,保护着建筑结构墙体免受恶劣天气和空气污染的侵蚀。
a.减少建筑维护成本;
b.延长建筑结构的使用寿命。
4.保温隔音
双层陶板具有空腔的结构,安装时陶板背部有的空间,可降低传热系数。整个体系可以起到保温和隔音功效,降低建筑能耗,节约能源。
5.背通风
建筑的湿气可以在透过建筑墙体后被流动的空气带走,避免产生冷凝水,使建筑外墙保持干燥。
6.抗风压及抗震
经过改进的陶板系统,提高了陶板幕墙抗震性,可达10度抗震设防以上,特别适合有抗风压及抗震要求的建筑。
7.安装竖缝胶条
封闭式安装竖缝选用EPDM胶条,具有防水、防侧移、防撞三重功能。防止大量的水进入陶板内侧,防止陶板侧向移位,防止相邻陶板之间碰撞。
8.排水系统
开放式系统在每个窗口的上方、左右两侧均安装导水板,大面积的陶板幕墙每三个楼层设置一道导水板,该导水板可将陶板内侧的冷凝水和从安装缝中渗入的微量水导流到幕墙外侧。
建筑陶板规模化生产阶段同生产成型技术
一、我国陶板规模化生产阶段
2008年以后。从2008年开始,这几家企业基本掌握了关键的生产工艺,攻克了一道道难关,终于能够顺利地以高成品率批量生产。所谓高成品率,大家公认成品率超过了70%一80%。而且2008年和2009年市场销售情况也不错,有点供不应求的状态。这时其他原来一直瞄准此项目但又心中无数不敢动作的相关企业也开始投资建厂了。2008年我国只有三家企业生产外墙陶板,到2009年增加到有将近有十条陶板生产线。到目前为止,2012年我国已有16家企业约三十条陶板生产线在生产,产能已经达到1800万m/年。这几年陶板建筑幕墙已经在许多城市迅速出现,有的企业的陶板已经开始出口到国外。
从理论上说,对于我国这样一个较大的建材生产和消费国来说,不到20家企业的产能每年不超过2000万m的陶板销售市场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事实上今年有的陶板企业开工不足,有的陶板生产线停产。此问题应该从两方面分析:一是外部大环境,今年由于宏观经济不太理想,致使房地产市场不好,建材产品滞销。同时市场对陶板也有一个认知和消化的过程,当产能增加速度超过了市场消化速度时,肯定会出现产能过剩的现象。依作者观点看,造成目前这种状况的主要原因应该是整个经济环境处于整理阶段,了市场消化速度。二是企业内部环境,由于技术力量的不足和技术操作工的不足,很容易造成产品质量良芳不齐,再加上作为新型产品,市场占有率本来就很低,又不注意开拓市场,那么出现暂时的销售不畅和停工停产也就不足为怪了。
二、陶板生产成型技术
目前,外广泛应用的陶板成型方法可分为:陶板泥料的柱塞顶压成型和陶板泥料的螺旋挤压成型,柱塞顶压成型按柱塞的动作方式又分为油缸作用式柱塞顶压成型和机械作用式(如:丝杆、螺母型螺旋运动式或齿轮、齿条传动型或曲柄、连杆、滑块型往复式运动)顶压柱塞成型,由于采用陶棍泥料的柱塞顶压成型的生产过程中,因陶板泥料难于实施真空脱气处理,其所得陶板坯体的致密度及物理机械强度较差;而且考虑到柱塞顶压成型的间歇性,模具型腔内上次顶压成型后的尾料与本次重新投入的陶板泥料的连接处形成贯穿整个断面的横向裂纹(横向接痕),每次成型后须切除上次在模具型腔内的成型工艺尾料(俗称废泥头),需返回化浆池重新处理。所以说,陶板泥料的柱塞顶压成型已逐渐被陶板泥料的螺旋挤压成型所取代。
陶板的螺旋挤压成型就是将含水量约18%左右的陶板泥料加入螺旋挤压成型机后,经上部两搅泥绞刀(也称搅泥螺旋或搅泥螺旋叶)的充分破碎、搅拌、揉捏练及混合均匀后,通过筛板切割成细泥条,细泥条在真空室(也称抽气室)经抽真空脱气处理后,再由下部挤泥绞刀(也称挤泥螺旋或挤泥螺旋叶)及较末端挤泥绞刀(也称螺旋推进器)进一步地搅拌、揉练、混合均匀及挤压紧密后,再由螺旋推进器推入挤压筒。陶板泥料在脱离螺旋推进器进入挤压筒后,经挤压筒挤压紧密后再经成型模具(也称机嘴)挤出成为具有一定形状尺寸、物料分布趋于均匀、结构致密(贯入度仪测定值不小于2.5kg/c㎡)、物理机械强度较高、各向同性、含水量较低及表面平整光洁的陶板坯体。显然,陶板的螺旋挤压成型生产方式具有连续式生产(陶板长度尺寸不受,按用户要求切割)、物料分布趋于均匀、产量大、产品致密度高、物理机械强度高、各向同性及没有废泥头等优点,所以说,陶板泥料的螺旋挤压成型是目前生产陶板的较佳成型生产方式。
乐潽陶瓷http://www.lepucn.com)主营项目:干挂陶板陶砖彩色陶板系统制造、研制各种低碳环保型陶板,公司拥有陶板生产线2条,日产量超过5000㎡,产品规格200×200至800×1500都可生产,颜色、花纹。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