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乐潽(北京)陶瓷有限公司

陶板、陶土板幕墙、建筑陶板、陶土砖、LoPo陶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浙江幕墙砖_乐潽(北京)陶瓷厂价订制陶板
浙江幕墙砖_乐潽(北京)陶瓷厂价订制陶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浙江幕墙砖_乐潽(北京)陶瓷厂价订制陶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14 11:14
  询价
详细信息
 陶板设计结构合理、简洁,能大地满足幕墙收边、收口的局部设计需要,安装简易方便,无论是、转角或其它部位,都能保持幕墙立面连贯、自然、美观。
陶板的生产流程
•陶土—破碎-混练-成型-干燥-高温烧成-切割-包装
•各项目的混炼使组份均匀,使每块陶板性能颜色一致
•成型把陶土加工成所需要的形状尺寸
•干燥达到烧成水份需求
•烧成使陶土发生物理化学反应达到各项物理性能要求。
•切割达到所求的尺寸
陶土板规模化生产阶段以及种类
<一>、我国陶板规模化生产阶段
2008年以后。从2008年开始,这几家企业基本掌握了关键的生产工艺,攻克了一道道难关,终于能够顺利地以高成品率批量生产。所谓高成品率,大家公认成品率超过了70%一80%。而且2008年和2009年市场销售情况也不错,有点供不应求的状态。这时其他原来一直瞄准此项目但又心中无数不敢动作的相关企业也开始投资建厂了。2008年我国只有三家企业生产陶板,到2009年增加到有将近有十条陶板生产线。到目前为止,2012年我国已有16家企业约三十条陶板生产线在生产,产能已经达到1800万m/年。这几年陶板建筑幕墙已经在许多城市迅速出现,有的企业的陶板已经开始出口到国外。
从理论上说,对于我国这样一个较大的建材生产和消费国来说,不到20家企业的产能每年不超过2000万m的陶板销售市场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事实上今年有的陶板企业开工不足,有的陶板生产线停产。此问题应该从两方面分析:一是外部大环境,今年由于宏观经济不太理想,致使房地产市场不好,建材产品滞销。同时市场对陶板也有一个认知和消化的过程,当产能增加速度超过了市场消化速度时,肯定会出现产能过剩的现象。依作者观点看,造成目前这种状况的主要原因应该是整个经济环境处于整理阶段,了市场消化速度。二是企业内部环境,由于技术力量的不足和技术操作工的不足,很容易造成产品质量良芳不齐,再加上作为新型产品,市场占有率本来就很低,又不注意开拓市场,那么出现暂时的销售不畅和停工停产也就不足为怪了。
<二>、陶土板的种类
陶板幕墙按表面处理方式可分为毛面和瓷面陶土板,按陶土板内部结构形式分为单层陶土板和双层陶土板。
毛面陶土板是表面未经过处理直接锻烧而成的,其表面的颜色柔和、光线自然,具有朴实接近自然的特点。瓷面陶土板是在陶土板的烧制过程中上釉,使其表面有一定的光亮度形成一种具有古代传统古朴风格的建筑装饰材料。
毛面陶土板和瓷面陶土板都可以经过技术处理,即在锻烧陶土板时在其表面烧入一层二钦光电催化剂。这种催化剂能光、氧和空气水蒸气的反应,直接接触到表面的氧而发生变化。能够微生物,海藻、霉菌、苔鲜的生长。经过表面处理的陶土板具有亲水性,这种特性能够控制并释放水的表面张力,如同洗涤剂的张力作用一样。一旦雨水滴到陶土板表面,会水珠产生并把水转化为薄膜将赃物全部冲走、泛起、。经过技术处理的陶土板和普通的陶土板在上有一定的差别。
毛面陶土板和瓷面陶土板幕墙都可以通过清水冲洗完成外表面的清洁,使建筑物加保持其亮丽的色彩。
单层陶土板和双层陶土板没有很明显的界定,一般来说厚度在20mm以下属于单层陶土板,厚度在20mm以上属于双层陶土板。单层陶土板为实体或实体中间有一定形状的孔洞;双层陶土板一定分为两层,中间有一定形状的孔洞,其厚度一般在30mm左右。单层陶土板之间的间隙一般取5mm,板内侧距墙面的距离保持在20mm以上,双层陶土板之间的间隙一般取10mm,板内侧距墙面的距离也要保持在20~以上。
乐潽陶瓷http://www.lepucn.com)主营项目:生物陶板陶土砖彩色陶板系统制造、研制各种低碳环保型陶板,公司拥有陶板生产线2条,日产量超过5000㎡,产品规格200×200至800×1500都可生产,颜色、花纹。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